大拿

努力!

【芦荟】矿泉水(短/完)

冷淡追妻小少爷×借住并害怕小少爷的小惠允

一千字小短文 无后续




金路云就那样一步三跑的跨过大半个球场来到她身边的时候,金惠允简直僵直得活像个篮球架。


“水。”他身上带着肉眼可见的热气,站得近些能闻到混着家里香皂气味的汗味。洁白的护额几乎湿透了,晶莹的汗珠打在他的眉梢与发梢,他抬手摘下来拧了一把。


金惠允是没有带矿泉水的,只捏着自己淡粉色的保温杯,紧张的抿了抿嘴,“我……我没有带水。”


无视旁边人怪异的眼神和悉索的讨论,金路云正往头上套护额,闻言挑了挑眉,眼神扫过她捧着保温杯的手。


“不是,我是没有带矿泉水,这是我喝过的……”她声音越发的小。因为金路云眉间轻皱着,像是有些不耐。


旁边的郑元圆察言观色,将刚才买给的发小的矿泉水猛地塞进金惠允的怀里,“我这儿有,新的。”


说罢,还冲她挤了挤眼。金惠允一顿,将手里的水递过去。金路云这才缓了神色,接过就往回跑,“谢谢。”


他一走,球场边人们打量的眼神就越发肆无忌惮起来,金惠允摸了摸自己的脸觉得有些烫。


“早知道这水能喝到帅哥肚子里,我就买三块的百岁山了。”郑元圆怅然若失的挽住金惠允。


金惠允被她逗笑了,嗔道,“人家长行安也挺帅的,你怎么就买了一块的?”


郑元圆一听直咋舌,“就他?要不是他求我给他买水,我连这都没他喝,浪费水资源。”


中场休息结束,比赛继续。


“诶惠允,你说这金路云都最后一局了怎么我看着比前一局还更有劲儿啊?雾草!你看又进一个!”郑元圆眉飞色舞,手也开始比划。


金惠允摇一摇头,忽略第四批故意跑上来看她的女生们,“我想先走了。”


郑元圆急忙回过头,“咋了?这好好的。”


“胃有点不舒服,我先回,你在这儿等长行安。”她随便扯了个谎,摆摆手要走。


郑元圆迟疑一会,“不行,我跟你一起走。”


“我能行,你就等着吧,我们两个又不同路。”金惠允说。


最后她还是先走了,一出篮球馆就一股大风。在里面不知道,天阴阴的是要下雨的架势,她拿出手机给郑元圆提了醒顺便也把矿泉水的钱发了。




门口密码锁滴滴响了一声,她抬头一看,是金路云。他面色微红,黑色的球服湿透了贴在身上,喘着气都有细小的水珠喷出来。


李嫂的孙子这几天生病住院了,每天做了饭就赶回去照顾,今天看比赛耽搁了菜已经有些凉了。金路云的爸妈还没回来。这会儿她一个人待在家里,正端着碗蹲在茶几边,边扒饭边看电视。


被他这幅模样吓了一跳撇下碗,从浴室里扯了条毛巾往他手上递,不曾想他开口第一句就是,“你身体不舒服?”


金惠允有些尴尬,没作声。


金路云看她躲闪的眼神,心里反而踏实下来,他接过毛巾,“我洗个澡。”


“好。”


金惠允回到沙发,端起剩下的饭还想吃却看见手机屏幕亮了。


【惠允,你好点了吗?刚刚比赛结束,金路云来问我你去哪里了】


【我说你不舒服,结果他就跑了】


【长行安也叫不住他,那么大雨呢,说冲就冲了】


【庆功宴也不吃了】


她是彻底没心思吃了,楼上的水声哗哗。


金惠允下意识咬住下唇,进厨房热菜又多炒了个肉。




End

评论(25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